LIVE/農曆年後疫情再爆發?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逐日攀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指出,疫情持續上升,推估下波高峰可能落在1月底或2月初,正好是農曆新年之後,確診數將落在2.9萬至3.6萬,最多不超過4萬例。國內新冠流行升溫且中國新一波疫情爆發,台灣如何因應讓民眾過好年,指揮官王必勝下午記者會將有說明。

昨天新增1萬5123例新新冠肺炎病例,比上周日多1000例,增幅約7.1%。發言人莊人祥說,疫情持續上升,目前推估下波疫情高峰可能落在1月底或2月初,病例數在2.9萬至3.6萬,最多不會超過4萬例。

莊人祥表示,該推估是根據上禮拜的反彈情況模擬,預估確診數會隨時修正,疫情本來就是一波一波,現在持續上升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