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不滿!蔡詩萍掌文化局 朱立倫反讚「市民之福」:蔣萬安真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袁茵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3波小內閣名單,文化局長由作家蔡詩萍出任,但因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使許多深藍人士不滿,批評蔡詩萍為「藍皮綠骨」。面對蔣萬安找來蔡詩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大讚蔡詩萍是人才,「這是台北市民之福,蔣萬安真的很棒耶!」

蔣萬安17日透過新聞稿公布小內閣人事,其中文化局長由蔡詩萍出任,但外傳部分深藍族群不認同蔡詩萍曾批評國民黨的言論,直批對方是「藍皮綠骨」,引發內部炸鍋。

針對蔣萬安延攬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引發深藍不滿,朱立倫18日下午出席台北市黨部中山大同黨慶大會時回應,蔡詩萍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才,更受到文化界尊重,「如果他願意答應,我覺得是台北市民之福,蔣萬安真的很棒耶!他可以邀集到這麼優秀的人才,我覺得台北市的文化未來一定越來越好。」

另外,外界不斷謠傳立委林奕華將出任蔣萬安另一副市長,朱立倫僅說自己有機會時會問問林奕華,但還沒發生的事情,自己無法回答假設性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