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是2024最佳人選? 朱立倫想了2秒:只能說是最強母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袁茵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22年九合一選舉大勝,其中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勝對手林佳龍45萬票,外傳黨內認為侯攻2024總統大選箭在弦上,但若想出來選舉,必須與黨主席朱立倫有默契直接徵召。被問及侯友宜是否為他心中2024最佳人選,朱立倫18日受訪時僅表示,侯友宜是最強母雞,「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針對有黨內人士稱,侯友宜2024若想正當出場參選,必須與朱立倫有默契?朱立倫18日下午出席台北市黨部中山大同黨慶大會時表示,他們一定會推出最強候選人,全黨不要自私自利,要無私無我,團結就能勝選,但現階段正在努力2023年1月8日的台北市立委補選,大家全心全意把補選做好,讓新當選的縣市長「好好做事情」。

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為朱立倫心中最佳人選?朱立倫先是思考了約2秒後回應,自己跟侯友宜是老同事、老朋友,交情非常深厚,「但是我不能夠現在特別去強調,我只能說他是我們最強的母雞,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