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紅烏鴉拍片質疑「假公益真行銷」 北盜黑金城找律師開吉了

▲▼黑金城在15日前往北市警局對網紅烏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合成圖/翻攝YouTube)

▲▼黑金城在15日前往北市警局對網紅烏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合成圖/翻攝YouTube)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紅烏鴉日前因當街攔阻另名網紅蘭小明去路,還找多人攝影質問,被一狀提告,後查出烏鴉自稱竹聯幫仁堂成員,並恐嚇水產公司挨告恐嚇,遭到北市大安分局一併辦理,但近日又被「北盜」黑金城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據了解,網紅烏鴉日前當街堵住綽號「蘭小明」的李姓網紅,當街率多人持手機拍攝對峙,但是蘭小明表示不願接受拍攝,最後影片上傳之後,蘭小明到派出所提出妨害自由告訴。

事後警方又追查,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又涉及彰化水產公司恐嚇案,並暗示自己是竹聯幫仁堂成員,還亮出多名大哥的名號,要求對方花5百萬元解決,也被提告恐嚇取財。

沒想到烏鴉才被警方逮捕到案交保,近日又被「北盜」黑金城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黑金城在15日下午3時許,透過律師向北市警局提出告訴,近日也將通知烏鴉到案說明。

據悉,黑金城因不滿烏鴉在網路平台直播指他「假公益真行銷」,所以才會透過律師前往提出相關告訴,儘管事後影片已經下架,但是仍被截圖提供給警方。

而對烏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的黑金城,又稱「北盜」、「盜帥」,曾是80、90年代的傳奇大盜,專挑銀樓、鐘錶行以及畫廊下手,在3年內,所組成的竊盜集團犯下2百多起案件,偷走的名畫、珠寶以及名錶估計10億元,再次登上媒體版面,竟是控告網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