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林穎孟酸「幼稚病民代」!徐巧芯狠嗆:得票率1.62%跟我談成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右)。(圖/翻攝自攝林穎孟、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右)。(圖/翻攝自攝林穎孟、徐巧芯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痛批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過去提出的「在家當兵、全民皆兵」的論點是「不成熟的主張」,遭到即將卸任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反嗆「妳才真的是不成熟的幼稚病民代」。對此,徐巧芯也現身林穎孟臉書回擊,「現任選連任得票率1.62%到落選的跟我談成熟?」超酸一句引爆戰火。

針對徐巧芯批評吳怡農「國土防衛部隊」政見,林穎孟14日透過臉書發文透露,「國土防衛部隊」是歷史悠久的制度,徐巧芯的批評不只不成熟,根本是活在幻想架空世界,一點也不務實,「有空在那邊嘴能在社區保護平民的『國土防衛部隊』,不如做好市議員的責任,務實提出戰時市政民防政策,不要成天幻想,在網路上霸凌警察與平民,只想著自己要當立委、要做大位。」

貼文一出,徐巧芯隨即也到文章下方留言狠酸,「現任選連任得票率1.62%到落選的跟我談成熟?」林穎孟則回嗆,「你真的好好笑,你也知道你政策爛到爆所以只能回這個了。你會這樣回,正好代表你真的很幼稚」、「所以你要不要承認你政策爛到爆啊?講出你的國防民防政策很難嗎,你真的是政客耶,笑死我了」。

▲2人在貼文下方砲火連連。(圖/翻攝自Facebook/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2人在貼文下方砲火連連。(圖/翻攝自Facebook/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又回,「當初就說你2%仔你還說自己民調前幾名,是誰好笑」、「我4年來講過很多國防政策,結果我高票當選,然後你是低票落選,人民認為誰的政策比較沒腦應該很好分吧,別崩潰啦。」林穎孟則回問,「如果你很滿意你的國防政策,就回答問題:你要怎麼在戰爭保護平民?請回答。」

林穎孟事後發文再次強調,徐巧芯不知道國土防衛部隊,是美國日本波蘭等國有在實施的歷史悠久的成熟制度,也不知道民防系統在做什麼,更提不出北市民防政策,「問A答B,發動側翼做圖攻擊,真是淒慘啊,連平民的問題她都招架不住。做實她真的是沒做功課、只會潑糞、很幼稚的政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