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黃色書刊、HOM、佐渡遼歌集聚胡鬧 創作二次元戀愛綜藝

漫畫星攜手文學星 首創二次元戀愛綜藝迎接 2023(圖/文學星、漫畫星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文學星、漫畫星提供

歲末年終期間,台灣原創平台beanfun!文學星、漫畫星和大家一同跨越2022,打造好看、好玩的全新閱讀體驗。首度舉辦雙星年末大賞,設定主題「愛!胡鬧」,除了強調平台小說、漫畫、影視、podcast…等跨域內容豐富度外,更期待能給用戶熱鬧、歡愉的感官饗宴。大賞活動從12/14(三)開跑,召集黃色書刊、壯如山、吐維...等大手作家一同參與創作二次元戀愛秀,漫畫跨域小說18位人氣角色首度同框!同時,藉由12種幽默情境的直覺測驗,帶用戶找出2023代表色,也進而邀請大家關注台灣原創作品。

2023 年文學星與漫畫星將持續經營有趣跨域的閱讀體驗,包括赤燭遊戲和SIGONO合作,還有漫畫、小說與廣播劇多重感官刺激的《我在便利商店撿到一隻男神》,將獨立樂團老王樂隊和怕胖團的創作樂曲故事轉化成小說、漫畫。今年與《瀕臨絕種團》VTuber 攜手的高人氣作品也將於2023推出全新企劃,恐怖大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漫改版明年夏天就要與大家見面。更多資訊請鎖定「漫畫星報報」instagram和「文學星報報」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