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又要補選?傳林奕華接北市副市長 鄭世維:先將交接工作做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上午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副市長由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接任,另一位副市長名單外傳是由立委林奕華接手,引發熱議。對此,蔣萬安團隊發言人鄭世維表示,林奕華是競選總幹事,也是交接小組窗口,現在就是將既有交接工作做好,相關人事由蔣萬安持續徵詢中。

▲▼蔣萬安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公布小內閣人事。(圖/記者黃國霖攝)

▲蔣萬安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公布小內閣人事。(圖/記者黃國霖攝)

蔣萬安12日上午透過新聞稿發布10名小內閣人選,包括副市長李四川、秘書長李泰興、副秘書長張溫德、民政局長陳永德、都發局長王玉芬、工務局長黃一平、交通局長謝銘鴻、環保局長吳盛忠、捷運工程局長鄭德發、地政局長陳信良等。

針對林奕華是否出任另一名副市長,倘若擔任的話未來恐將面臨立委補選?鄭世維表示,今日公布第一波人事總計10名,未來還會在適當時機公布接下來人選,林奕華也是競選總幹事、交接小組窗口,現在就是將既有交接工作做好,相關人事由蔣萬安持續徵詢中。

媒體追問下波人事何時會公布,是否就在下周?鄭世維說,確定就會跟外界報告,且「當然一定會在就職前」。至於蔣萬安曾說希望成立都更局、青年發展局,是否有望在12月25日前就成立?鄭世維並未正面回應,僅說「相關都在規劃中」。

至於外傳鄭世維本人就要接北農總經理?鄭世維提及,自己現在還沒獲得徵詢,如果未來有確定的話會跟外界報告,現在就是把交接發言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