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馴拉布拉多也失控 女被好友寵物暴咬「撕掉上下唇」毀容

溫馴拉布拉多也失控 女被好友寵物暴咬「撕掉上下唇」毀容。(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被拉布拉多犬攻擊毀容。(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聖路易斯市30歲女子奧戴爾(Charlie O'Dell)拜訪朋友家時,突然被對方所養的拉布拉多犬攻擊,由於狗狗平常性情十分溫馴,當下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送醫發現嘴唇被咬下一大塊毀容。

事件發生在上月19日,奧戴爾被拉布拉多犬同時咬掉上下嘴唇,導致她的動脈外露大量流血,由於太過疼痛當場昏倒,就醫後雖然順利縫合,但容貌很難再恢復從前模樣。

奧戴爾表示,「我真的沒有想到狗會攻擊我,狗狗當時看起來就和其他狗一樣,只是正常撲過來,我甚至沒發現牠扯下我的嘴唇」,直到朋友幫忙把狗移到其他房間,她到浴室照鏡子,才意識到剛剛發生什麼事,立即放聲尖叫。

奧戴爾雖然不忍心向警方舉報朋友,朋友最後仍主動交出了肇事寵物犬,她表示,「我的朋友也很痛苦,我無法想像目睹這一切的她是什麼感受,但這不是她的錯」。

奧戴爾在接受多次手術後,現在還是不能咀嚼,只能吃流質食物,目前失業的她,親友幫忙在網路舉辦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助她走出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