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X光又掃到動物身影 安檢員發現「寵物犬被塞在背包」傻眼

機場X光又掃到動物身影 安檢員發現「寵物犬被塞在背包」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TSA_GreatLakes)

▲安檢人員在乘客背包中發現寵物。(圖/翻攝自Twitter/TSA_GreatLake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運輸安全局人員近來在機場工作時,X光檢查意外在一名乘客背包中發現狗狗身影。從照片中可看到,身形不小的狗狗被硬擠在背包中,放置在過安檢檢查的托盤上,誇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來許多愛狗人士撻伐。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7日在網路上發布消息,本周機場人員在為乘客檢查行李時,發現一隻活生生的狗竟然被塞進背包中,提醒民眾搭機時若是攜帶寵物,請將寵物從行李袋中取出,並把所有物品包含空的寵物籠,一起放入機器安檢。

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憤怒,許多愛狗人士大罵,「主人100%是故意的」、「怎麼可以對毛孩這麼殘忍,一定要把那個主人關起來」、「太可怕了,狗狗還好嗎」。

TSA發言人表示,狗主人有向機場正確申報寵物,只是掃描時忘了把狗從背包中取出,機場人員發現後立即找到乘客並且進行教育,主人只是搞不清楚機場規則,狗狗並沒有受傷。

美國紐約約翰甘迺迪機場上月23日也發生類似事件,機場人員檢查乘客行李時,X光掃描機意外發現行李箱裡面藏了一隻橘貓,由於行李主人也一頭霧水,堅稱自己沒有養貓,才發現原來貓咪是借宿屋主所養的寵物,後來順利聯繫到飼主,頑皮貓咪已安全回到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