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金曲培訓班」 12/11成果發表

▲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金曲培訓班,將於11日上午11點在鐵花村音樂聚落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金曲培訓班,將於11日在鐵花村音樂聚落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由文化部指導、台東縣政府文化處主辦、台灣好基金會鐵花村音樂聚落承辦的第3屆「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金曲培訓班」,將於11日上午11點在鐵花村音樂聚落舉辦第2張合輯成果發表記者會,除將呈現由學員創作錄製的「BLOOM綻放合輯2」CD以外,並於當晚7點30分同場地舉辦成果演唱會,活動免費入場。

縣長饒慶鈴表示,此一計畫已培訓出至少30位以上學員投入流行音樂創作或相關工作上,其中更有2位學員斯馬里奧及李侑勳,即將參與由台灣好基金會與陳鎮川共同舉辦的「台灣好音樂—獵人祭演唱會」,和包括Matzka、范逸臣、家家、桑布伊、動力火車、婁峻碩、舒米恩、黃偉晉、葛西瓦等9位原住民重量級歌手,一起登上舞台展現自己的創作。

文化處進一步說明,這屆金曲培訓課程歷經海選活動,篩選出15位正選學員及3位國高中職學生參與培訓計畫,並邀請黃建為、陳柏州、洪筠惠、鄭皓文等超強師資,傳授包括詞曲創作、編曲、發聲、合聲、錄音、自媒體宣傳等逾100小時的各項課程,再由課程主持人金曲歌手昊恩從學員們完成的自創曲中,挑選出12首原創歌曲完成編曲及DEMO錄製作業,並完成「BLOOM綻放合輯2」出版,將於記者會正式公佈,同時於11日晚間的成果演唱會中首度正式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