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端1盆水!她新婚夜被逼下跪「幫公公做這件事」 人妻群嗆變態

▲新郎新娘,婚禮,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婚當晚住婆家,媳婦要跪著幫公公洗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進門就給媳婦下馬威?有女網友透露,同事40年前新婚夜時,婆婆竟要求她跪著幫公公洗腳,讓原PO難以置信直呼「明明好手好腳,為何要別人幫洗腳?」文章曝光後,沒想到現今世代,仍有媳婦被欺壓,一名女網友自曝,「結婚隔天被婆婆叫去跪在浴室,說她家的衣服要這樣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最近在公司閒聊婆家各種瞎事時,一位同事侃侃而談說道,40年前嫁入婆家時,當晚婆婆突然端出一盆水,要她跪著幫公公洗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後,同事們紛紛目瞪口呆,而原PO也覺得相當荒謬,「實在想不懂,一個人明明好手好腳,為何會需要別人為他洗腳?」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咋舌回應,「公婆就想要下馬威,要不得啦!我懂」、「提早體驗手殘腳殘是什麼樣子」、「傳統年代...真的很多變態婆家」、「我是結婚隔天,被婆婆叫去跪在浴室,說她家的衣服要這樣洗...」「很多婆婆都在兒子結婚當天就殘廢了」、「我可以為我的父母跪地洗腳,但是替公婆,我沒辦法」、「我婆婆也在吃飯的時候說這些,還說現在的媳婦真好,我翻翻白眼就閃人了」。

有人直言,「要把媳婦『壓落底』的意思,以後媳婦要乖乖聽話,且任勞任怨不得反抗」、「那年代是真的有這樣的事,還聽過要跪下向公婆認錯的,好在這時代的女性都有受過教育,也隨著時代而進步,不會被這樣傻傻欺負」。

▼有女網友自曝,結婚隔天被婆婆叫去跪在浴室裡。(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             。(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