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陸生響應「白紙運動」 警獲報到場「記下學生個資」

▲▼香港大學有學生舉著白紙,悼念烏魯木齊火災死者。(圖/翻攝LIHKG討論區)

▲學生舉著白紙,悼念烏魯木齊火災死者。(圖/翻攝LIHKG討論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爆發「白紙運動」抗議活動,香港大學也有大陸留學生響應,在27日拿著白紙站成一排,悼念新疆烏魯木齊火災的死者。

根據香港大學學生媒體《學苑》報導,有大陸留學生於大學街手持文宣及鮮花,悼念新疆烏魯木齊大火死難者。

報導提到,警員接獲校方報案到場,記錄涉事學生個人資料後離去。

▼港警到場記下學生個資。(圖/翻攝學苑)

香港大學陸生響應「白紙革命」 警獲報到場「記下學生個資」(圖/翻攝學苑)

香港大學發言人則向《香港電台》表示,傍晚有人在校園內派發及張貼宣傳物品,校內保全曾向他們了解事件,但對方拒絕透露是否港大學生和相關活動內容,保全擔心有外來人進入校園並引發秩序問題,於是報警求助。

報導提到,警員到場之後,確認相關人士為香港大學的學生之後就離開了,學生之後也自行解散。

從網路上流傳照片可以看見,參與活動的學生大約有10人,他們拿著白紙站成一排,表達對烏魯木齊火災死者的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