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俄羅斯輪盤被射殺 警找到失蹤「12歲男童屍」謀殺罪逮捕3人

▲▼ 槍擊,殺人,槍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疑似和朋友玩俄羅斯輪盤被射殺。(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警方在一廢棄房屋中找到失蹤12歲男童諾亞(Markell Noah)屍體,調查後發現他疑似和朋友玩俄羅斯輪盤時,意外被射殺,目前已逮捕相關的3人到案,分別是2名未成年者與1名成人,案件正在調查中。

傑克遜警局表示,12歲男童諾亞25日凌晨3時被人發現陳屍在奧杜邦廣場(Audubon Place)一處廢屋中。家長表示,諾亞凌晨2時手機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後來人便離開家中突然失蹤。

警方後來逮捕3人,分別是2名未成年者與1名21歲男子,懷疑諾亞是與這群人一起在玩俄羅斯輪盤時不幸被射殺,3人皆被指控謀殺罪,不過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目前無法對外透露細節。

男童被射殺的消息震驚當地,居民Star Appleberry表示,「爸媽應該要知道孩子在做什麼,平時都和那些人玩在一起」。傷心的家人除了在網路上哀悼諾亞的死,也反駁對方是因為玩俄羅斯輪盤死亡的說法,希望警方能趕快查明真相,為死者伸張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