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法官視訊開庭「下半身只穿小褲褲」 33秒半裸躺床片瘋傳

豪放女法官視訊開庭「下半身只穿小褲褲」 33秒半裸躺床片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

▲女法官穿著內衣出現在視訊法庭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34歲豪放女法官波蘭尼亞(Vivian Polania)在視訊聽證會中,竟然下半身只穿著內衣,半裸在床上抽菸出現在鏡頭前,約33秒的誇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如今傳出她因此被停職3個月。

女法官波蘭尼亞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她穿著性感內衣的清涼照,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出她半裸在視訊聽證會中判案的誇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波蘭尼亞下半身只穿著內衣,懶洋洋躺在房間的床上抽菸,後來她發現自己上鏡頭,便關掉筆電。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去年6月的一場視訊聽證會中,當時正在審理一件發生在庫庫塔市(Cúcuta)的汽車爆炸案,結果身為法官的波蘭尼亞不但衣衫不整,精神狀態也看起來不太清醒。

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哥倫比亞司法道德委員會近來對波蘭尼亞的失職行為作出懲處,批評她的行為藐視且不尊重自己被授予的職位,判處停職3個月直到明年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