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慘敗「4大戰犯」被揪出! 王世堅: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王世堅表示,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此次九合一選舉中慘敗,僅保住5個縣市,外界將此次大輸的關鍵指向網軍側翼,更點名4大戰犯。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這些人只是檯面上的人,「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針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這次都是靠自己在穩固基本盤,他也痛罵「太監閉嘴啦,被你害得還不夠嗎?」

民進黨在這次選舉創下創黨以來最差成績,外界認為會導致這個結果共有4大戰犯,包括王浩宇、焦糖哥哥陳嘉行、媒體人周玉蔻及網紅四叉貓。對此王世堅27日受訪,表示不針對特定任何人,但他知道背後的人更可怕,「他們只是檯面上的人,不是嗎?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

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提到,民進黨是被黨內側翼當道影響,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應「不要把責任推給網軍」一事。王世堅則說秘書長是例行性、官式說法,必須否認網軍影響此次選情,「但是每個人都心知肚明,不是嗎?」不過他也強調,自己沒有在黨部工作,也從未主導過黨的政策,對於相關政策作為都沒有說話的空間,不清楚林錫耀承認的網軍結構為何。

另外,王世堅也呼籲林錫耀不要幫網軍說話,「側翼網軍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男子漢大丈夫,他們只敢躲在鍵盤後面,幹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只有幾個人敢具名出來,但也都是用奇怪的名字,「有的人都多大年紀,拜託到了這個年紀還在當網軍,要不要臉?」

▲▼王世堅27日怒罵王浩宇。(圖/記者蘇晏男攝)

▲王世堅大罵王浩宇。(圖/記者蘇晏男攝)

針對王浩宇認為,都要靠他們這樣子才能鞏固民進黨的基本盤一事。王世堅也氣得大罵「啊閉嘴啦,太監就是太監,太監鞏固什麼盤?王浩宇閉嘴啦,被你害得還不夠嗎?」更痛批稍微有羞恥心的人在這個時候,「網軍就應該閉嘴,沒有他們講話的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