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勝選非僥倖! 媒體人驚曝「鏡頭外的他」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於26日落幕,其中呈現「三腳督」拉距戰的台北市,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脫穎而出,以57萬5590票當選台北市長。對此,媒體人羅旺哲26日就在臉書分享選舉小故事,指出「蔣萬安能勝贏下台北市,真的沒有任何僥倖」,他表示,身為一位主跑蔣萬安的政治記者,這幾個月以來的觀察,能夠勝選就是兩個字「誠意」。

▲國民黨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旺哲提到,蔣萬安常常受訪結束,就會開始掃街拜票,有時候是進市場、有時候是造勢活動,甚至有時候是參加其他團體的活動,而蔣萬安都會「親自」跟每個人握手彎腰拜票。

他舉例,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蔣萬安在傳統市場掃街,當媒體都拍完畫面、連線完後,通常大家就要收工,回公司做新聞,過了半小時後,他就特別去旁邊觀察選情,想說看看「鏡頭之外」的蔣萬安,是不是真的這麼認真,一看後他相當驚訝。

他指出,本來在受訪時,站在旁邊的市議員參選人,全都已經離開了,僅僅只剩蔣萬安跟他的隨行幕僚,繼續跟市場的民眾們握手拜票,「這是一個沒有鏡頭、沒有其他小雞候選人的情況,但蔣萬安仍在繼續努力。」

羅旺哲認為,看過這一幕,他相信為什麼這次選舉,蔣萬安會勝選,因為真的沒有任何僥倖,蔣萬安開出的每一張票,「幾乎都是用他的手,一雙、一雙握出來的」。此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與蔣萬安握過手,也有一樣的感覺」、「我也有與安安握到手!他都是雙手握」、「腳踏實地、不做表面,人民能感受的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