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苗栗民心思變 鄭宏輝感性喊話:徐定禎一定會勝選創造歷史

▲▼徐定禎競總執行長鄭宏輝。(圖/徐定禎臉書提供)

▲鄭宏輝喊話苗栗選民出門投票支持徐定禎。(圖/徐定禎臉書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22縣市首長大選將於明天揭曉,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競總執行長鄭宏輝在臉書,以「期待,苗栗的天光。」為題,訴說加入苗栗選戰的始末,在徐定禎登門深談,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懇託,苗栗選情大改變,鄭宏輝也強調苗栗民心思變,苗栗正在創造歷史。

鄭宏輝表示,2020年起立志爭取民進黨新竹市長提名,雖然民調持續第一,但最後黨中央決策新竹市長採取徵召,「說不失志難過,絕對是騙人的」,但他選擇成全,也尊重黨的安排。

鄭宏輝指出,「老實說,當時很多人明示或暗示我脫黨參選,我拒絕了」。他表示,從大學參與野百合學運加入民進黨、擔任立院助理到返鄉為新竹打拚,和民進黨的羈絆除了意識形態上的認同,也有共同流血流汗奮鬥的情誼,二、三十年的努力拼搏,真情付出,實在無法割捨離開。

鄭宏輝表示,也就在避居家中沉潛,消化情緒的這段時間,徐定禎找上他深談,說苗栗選戰缺乏資源、缺乏人力物力,選戰沒有糧草銀彈,急需要更多人投入幫忙。苗栗從來不曾政黨輪替,是極度艱困的選區,需要更多的人投入戰場。鄭宏輝也說,蔡英文主席、柯建銘總召也找他討論、請他到苗栗幫忙,希望讓苗栗能夠有機會勝選。

鄭宏輝表示,剛下去苗栗時,競選總部連最基本的辦公室用品設備都匱乏,而自己的團隊投入人力物力,從基礎內部裝潢到文宣設計物開始,重整競總組織架構,規劃政策文宣進度、安排媒體新聞議題,空戰步調、網路攻防。團隊夥伴們陸續進駐,8月加入競總以來,徐定禎的粉專人數成4倍,每天產出內容提供和回應媒體、撰寫社群內容與文宣,「我們不是苗栗人,但求無愧於徐定禎對我的信賴與託付」。

鄭宏輝指出,也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也許是上天看見苗栗人民心思變、看見苗栗人強烈希望翻轉的決心,翻轉苗栗一開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慢慢的,許多人的態度從「絕對不可能」、到「有機會」,轉變成「一定會贏」。從一開始的小貓幾隻,到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一路走來,夥伴越來越多,鼓勵和幫助的力量也越來越大!鄭宏輝全程參與,也親眼見證了苗栗民心波濤洶湧改變的過程,直到昨天團結之夜,看見超過6000位苗栗鄉親,就算淋著傾盆大雨也要陪著徐定禎,不願意走。看著台下一張張苗栗鄉親渴望創造歷史的臉孔,臉上也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鄭宏輝最後也喊話,徐定禎在苗栗會贏!只要苗栗的鄉親們明天出來投票,1126,全台灣都在等待見證苗栗新歷史的那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