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破萬人!破除挺蔣傳言 張昭雄:宋楚瑜唯一支持黃珊珊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外界關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宋友會會長梅長錕25日爆料,宋楚瑜曾脫口稱「血是紅的,心永遠是藍的」,暗喻宋楚瑜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但曾與宋楚瑜搭擋參選正副總統的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於25日晚間宣布,宋楚瑜跟親民黨唯一支持黃珊珊。

黃珊珊於25日晚間7時至10時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府路舉辦選前之夜,主題定調為「捍衛新價值,擺脫舊勢力」,台上主持人約於晚上8時10分左右喊出,現場已有破萬人到場。

▲▼黃珊珊選前之夜 。(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選前之夜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出席黃珊珊選前之夜,他致詞時表示,偉大台北市民鄉親們,「我在這裡要鄭重宣佈,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的是8號黃珊珊,宋楚瑜跟親民黨唯一支持的是8號黃珊珊。」破除外傳宋楚瑜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傳言。

25日稍早時,擔任宋友會會長的資深導演梅長錕爆料,兩個禮拜前,宋楚瑜在前獅子會總議長徐明德靈堂前當面親口告訴徐夫人和他,自己身上的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此句話令他聽了非常感動,「我知道他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

對於梅長錕說法,黃珊珊競總稍早發出聲明澄清,宋楚瑜是有高度、有遠見,並且具有相當自主意識的政治前輩,不是其他任何人能夠以片面言論代替他發言,或「超譯」宋主席的投票意志。

黃珊珊競總強調,宋楚瑜與黃珊珊情感深厚,並非任何人用似是而非等荒謬言論即可分化,他們也要呼籲各界,在選舉最後關頭,切莫以此等完全無代表性的言論,試圖影響選情,台北市需要一個正派、有能力、有執行力的市長來帶領台北市繼續前進,而黃珊珊正是最適合的人選。

▲▼ 黃珊珊選前之夜,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助講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