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空運1400kg龍蝦到馬祖!他曝航班「貨運塞爆」:都去哪裡?

▲▼民進黨提名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盼插旗馬祖。(圖/李問提供)

▲民進黨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資料照/李問提供)

記者黃資真/連江報導

民進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今(24)日在臉書PO文提到,前陣子接到民眾投訴,飛機為了載運超過上千公斤的龍蝦,排擠原本預定空運到馬祖的空間,導致無法準時到貨,但馬祖並沒有看到大量海產店賣龍蝦,「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李問舉出一個例子,10月20日立榮航空一天的其中4班班機,總共載送超過1400公斤的龍蝦,運來馬祖,當天台中的2班飛機分別載送455公斤、456公斤龍蝦來馬祖;而當天台北的其中2班飛機,分別載送365公斤及207公斤龍蝦來馬祖。短短1天內就送1千多公斤龍蝦到馬祖,並且由同一人收貨。

▲李問指出上千公斤龍蝦,占據了馬祖民航機貨運空間。(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李問指出上千公斤龍蝦,占據了馬祖民航機貨運空間。(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李問指出上千公斤龍蝦,占據了馬祖民航機貨運空間。(圖/翻攝自Facebook/李問)

李問疑惑指出,馬祖並沒有看到大量海產店賣龍蝦,也沒有人可以吃掉數千公斤的龍蝦。根據投訴民眾表示,這樣的情形不只發生一天,而是已經持續一段時間,排擠到其他民眾空運送貨的空間,「請問過去幾個月來,動輒上千公斤的龍蝦,跑到哪裡去了呢?」

李問表示,目前他已去函詢問立榮航空、民航局,並跟洪申翰立委反應,正在等待有關單位回覆說明呼籲縣政府相關單位多多注意,確保縣內的海產產銷都符合法律規定。縣政府應嚴肅看待,如果出現非法的行為,更不該因為非法行為,影響到其他民眾空運寄貨的權益。

最後,李問向連江縣府提出2個疑問,「馬祖民眾出現空運寄貨困難,政府難道可以不用出面協調,幫民眾解決問題?請問數千公斤的龍蝦,到底去哪裡了?縣政府難道都不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