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哥」控徐定禎跟砂石業募款 蔡英文餐會一桌5萬、訂N箱紀念酒

▲▼徐定禎24日由女兒里唯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25日選前之夜將在頭份競選總部舉辦「守護苗栗平安夜音樂會」。(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資料照/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綽號「貓哥」的砂石業者彭錦淼日前發出公開信,批評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將過往情誼撇得一乾二淨,而徐定禎陣營也反控貓哥跟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之間有龐大利益,因此針對此封公開信提告。對此,貓哥24日再次發出第二封公開信,指控徐定禎在投靠民進黨後,曾託他參加總統蔡英文募款餐會,以每桌5萬訂了N桌,也訂了N箱總統紀念酒,就為了讓徐定禎有面子。

對於「貓哥」彭錦淼第二封公開信的指控,徐定禎陣營目前還尚未有相關回應。

徐定禎先前針對貓哥的公開信,指控他忘恩負義,把過往情誼撇得一乾二淨一事表示,他必須要替貓哥說幾句話,貓哥做為聯岳砂石的負責人,聯富砂石的股東,甚至是近日來爭議不少的統日砂石的股東及董事,都很清楚,彭錦淼跟鍾東錦之間的龐大利益甚至未來命運是完全糾葛在一起的。

徐定禎說,或許彭錦淼人在江湖身不己,但那篇透過公關公司所寫的公開信,一連串對徐定楨人格謀殺跟道德污衊的不實指控,不僅對他、對他的親人、甚至對已經過世的亡者,都造成了極大傷害。

不過,「貓哥」彭錦淼24日發出第二篇公開信,內容指出,當年徐定禎決定投靠民進黨後,曾拜託他參加蔡英文的募款餐會,當時他沒第二句話,就以每桌5萬元的高價訂了N桌;而且,之後辣台妹紀念酒及第14屆總統紀念酒也訂了N箱,就為了讓徐定禎有面子,讓徐能在蔡英文面前能交差。

貓哥批評,徐定禎自稱為了堅持理念,與前苗栗縣議長游忠鈿和砂石業者關係決裂,但實際上一樣接受業者贊助,地方上人盡皆知,怎麼有臉講得如此義正嚴詞?他說,自己幾十年來奉公守法,在地方上也算是樂善好施,做人坦蕩蕩,沒有什麼叫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種事情。

貓哥反問徐定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他可以把事情都攤在陽光下,親口把徐的故事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就像民進黨日以繼夜,開幾十場記者會一樣,說到明年元旦升旗也說不完。

另外,對於徐定禎稱選後要對砂石業「開棺驗屍」,貓哥說,自己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這種充滿仇恨的政治語言,怎會從候選人口中說出來。他說,過去一路相挺到底,卻換來只要徐定禎一句「懷疑廠址地下有問題」等理由,就可以動用國家機器強制進場挖掘、劫掠民地、毀人事業的回報,不需要任何證據,只因為徐定禎看了不開心、懷疑、不爽,就可以衝進民間公司把工廠挖得坑坑巴巴。

貓哥向徐定禎說,可以為了選縣長丟下兄弟,但他選擇為了人情義理放棄事業,就是要伸張正義,到底是什麼原因把徐定禎逼得沒有退路,是權力?是政治生命?還是民進黨逼著做這些事情?他也再次向徐定禎喊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