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失戀男暴打林婕麗!王鴻薇自曝收恐嚇「出門記得穿防彈背心」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拜票,突遭張姓男子重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資料照)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拜票,突遭張姓男子重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新黨提供)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北市中山、大同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上午在路口拜票時,突遭張姓男子重擊,造成頭部受創送醫急救。張男犯案後向警方供稱,因剛和女友分手,又遇上錢包遺失,一時心情不好而動手,事後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北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發聲譴責暴力,並自曝今年9月也曾接到恐嚇電話,要她「出門記得穿防彈背心」。

王鴻薇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林婕麗被不明人士攻擊,她身為台北市議員同時也是候選人,真的不能置身事外,有些事,他們多年來都當作職業傷害,也都認為自己可以處理,但看到這次事件發生,才讓她驚覺,「或許我們的沈默忍讓,只是助長這些暴力事件繼續發生,我想我必須說出來,讓台北市、讓社會更重視我們這些公眾人物的人身安全。」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鴻薇透露,今年9月29日辦公室同仁就有接獲恐嚇電話,電話內容是王鴻薇繼續這樣,出門記得穿防彈背心,暗示要對她不利,「我第一時間聽到助理報告此事,立刻要求報警,當天也有去做筆錄」,不過全案至今仍在偵查,恐嚇者目前也還沒被找到。

王鴻薇強調,她參選以來一直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說真話,做對的事」,而她也請大家放心,這些恐嚇威脅並沒有影響到自己,她並沒有因此停下為民發聲、揭發不法的腳步,但是如果今天有候選人可以在街頭派出所前面被打,無論對方的黨派、被打原因為何,使用暴力的人都必須被譴責唾棄,這件事必須被重視。

王鴻薇最後也提到,希望林婕麗早日康復,也請台北市警方必須好好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