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議員候選人林婕麗遭攻擊「頭部縫4針」 25歲男曝動手原因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大同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上午於大直橋頭站路口拜票,突然遭1名男子徒手攻擊頭部,造成林頭部重創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在縫了4針後並無大礙,目前疑似有腦震盪的問題,仍在醫院接受觀察。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拜票,卻遭人徒手攻擊頭部重創。(圖/林婕麗提供)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拜票,卻遭人徒手攻擊頭部重創。(圖/林婕麗服務處提供)

警方調查,23日上午時分,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頭站路口拜票,突然遭1名25歲的張姓男子徒手攻擊,造成林頭部受傷,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因在派出所門口,警員聞訊也將張帶回。

張姓男子供稱,因為前一天和女友吵架,所以跑去喝酒,酒醒後發現皮夾不見,所以要到大直所報案,卻在路口發現林婕麗等人在拜票,心情不好就直接上前攻擊,目前警方朝傷害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