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忘了停車地點以為遭竊心急如焚 潮警鍥而不捨尋回

▲潮州警分局來義分駐所所長柯奕戎幫蘇女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潮州警分局來義分駐所所長柯奕戎幫蘇女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日前一名蘇姓女子報案稱機車遭竊,潮州警方了解後,發現機車先前被她先生騎乘聚餐,因不勝酒力,被友人載回家,忘記停地點,警方擴大搜尋1公里外,終於找到蘇婦的機車,讓她很感激。

▲潮州警分局來義分駐所所長柯奕戎幫蘇女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蘇姓女子向潮州警分局來義分駐所報案,指機車不見了,所長柯奕戎到場勘查了解得知她丈夫騎乘外出聚餐,後因不勝酒力,由親友將丈夫轉送回家,醒來後只記得機車停在來義鄉丹林大橋前的橋頭商店。

警方遂陪同蘇女前往附近找尋仍不見該部機車,讓她十分緊張,柯所長於是率員警鍾壽昌擴大搜尋面積,且安撫她不安之情緒,並逐一詢問親友載送其丈夫回家路過的地點等相關資訊,前往地點附近逐一尋找,終於在1公里外的古樓村丹林吊橋古樓堤防附近尋獲該機車;其丈夫表示可能是他自己也忘記停車位置了,險些就通報成為失竊協尋機車,蘇女對警方耐心協助表示感激。

潮州分局長簡彥匡得知後十分欣慰,肯定員警為民積極服務精神,協助著急的失主很快找到遺失的車輛,足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