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陳時中被抹黑「惡魔」與「色魔」 他曝3奧步:絕對有效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出席「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喊話防止3大奧步。(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23日在中執會前「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記者會表示,選舉必須嚴防抹黑造謠、賄選買票、錯假訊息等3大奧步,並嘆息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卻被對手抹黑成「惡魔」及「色魔」,目的是要讓民進黨的施政變得一文不值,在都會地區有一定效果,必須在第一時間反擊。

林錫耀表示,他這幾個禮拜跑了台中市、桃園市、台北市的造勢活動,充分感受到候選人拚勁十足,用堅強的戰鬥意志做最後拚搏,每位候選人團隊盡心盡力,支持群眾士氣高昂充滿熱情,人數都是非常的驚人,大家都是抱持「只輸一點點」的態度做最後衝刺。

林錫耀會中公布「黃金72小時各縣市造勢場次表」說,所有造勢場都希望達到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的效果,且民進黨是一個團隊,大家一定要互相拉票,不是只有自己的縣市在拚,例如在台北市的人除了替陳時中拉票,對於其他縣市的候選人也一定要動員,請選民務必要返鄉投票,不要認為只有一個候選人在選。

林錫耀重申,最後關頭必須嚴防3大奧步,包括抹黑造謠立刻反擊、賄選買票馬上檢舉、錯假訊息嚴正駁斥,例如桃園市長鄭文燦遭指控炒地皮、開10億賭盤操作選舉,被逼得不得不提告,對方竟然說濫用司法資源,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或如陳時中被抹黑成好像「惡魔」、「色魔」。

林錫耀說,這種抹黑絕對有效,民進黨執政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對方還是不斷製造仇恨對立,目的就是為了民進黨的施政變得一文不值,在都會地區仍有一定效果,然而時間沒有那麼多了,第一時間一定要反擊;另外在鄉下地區,買票若成功,民進黨原本可取勝將會落敗,且對於地方群組錯假訊息,一定要嚴正駁斥,至少提出「請勿傳錯假訊息誤導大家」的澄清警告,避免以假亂真。

▲▼民進黨今天在中執會前舉辦「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記者會 蔡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