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撞機車 女騎士送醫搶救不治亡

▲台南市歸仁區1家幼兒園下午驚傳1歲多男童,午睡後叫不醒,臉色發白疑似OHCA無生命跡象,救護車火速送往台南市立醫院全力搶救中。(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車禍,婦人遭撞送醫後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莊智勝、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今(23日)上午11時許傳出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車禍事故,一名薛姓婦人(75歲)騎機車在關廟區大富街與大仁街口遭到宣傳車撞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即將薛婦送往醫院急救,傷重不治身亡。

據了解,消防局11點13分接獲報案,指出大富街和大仁街口發生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與機車車禍,趕往現場後發現薛女無呼吸心跳,急救後送往台南市立醫院,院方指出,該名薛姓婦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市醫急診團隊全力搶救,仍於中午12時41分許宣告傷重不治身亡。

當時陳皇宇並未在車上,該輛宣傳車也未進行宣傳工作,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歸仁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