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松國小蓋活動中心預算22億元 鄉民熱議:台北大秘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曾喊話要揪出「新竹大秘寶」,揭發公共工程的真相。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掀起討論,台北市西松國小蓋活動中心預算金額竟然高達22億元,「這裡面有大秘寶嗎?」

台北市西松國小蓋活動中心預算22億元,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西松國小要蓋活動中心,預算金額卻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針對新竹市公共工程問題,高虹安曾表示,新竹棒球場預算從3.5億元追加到12億元,但到現在開幕賽都停賽將近4個月,仍無法重新啟用,而關埔國小蓋了6年,預算從2.2億元追加到13億元,校舍卻減半,沒有操場、沒有體育館,難怪有些市民朋友會說,這段時間她被打得如此悽慘不是沒有原因,「會不會新竹市其實有所謂的『大秘寶』,很怕政黨輪替後,會有人看到工程多次流標的真相,希望新竹市政府能勇敢面對」。

台北市西松國小蓋活動中心預算22億元,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政府電子採購網)

▲預算金額高達22億元。(圖/翻攝自政府電子採購網

不過,22日有網友在PTT以「西松國小蓋活動中心要花22億元」為題,發文進行討論,內文提到,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建工程處在今年11月18日公開招標,西松國小活動中心的工程預算竟然高達22億元,「在台北市1年預算1700億元的情形下,竟然要花22億元,這有沒有浪費?算不算貪汙啊?」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學校有比較大嗎」、「這裡面有大秘寶嗎」、「2億元能蓋好還要22億元」、「22億元都能蓋棒球場了」、「台北的秘寶比較大」;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抱持觀望態度,認為文章只是在帶風向罷了。

而對於網友們的質疑,目前仍未獲得相關單位回應。

▼西松國小。(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北市西松國小蓋活動中心預算22億元,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