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淚投「民進黨最邪惡派系」陳時中 PTT鄉民:開箱人的本性

▲▼。(圖/翻攝自YouTube/呱吉)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翻攝自YouTube/呱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於26日舉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近期在直播中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但他仍會含淚投下去。對此,PTT鄉民感嘆,邱威傑起初說要網紅參選民主開箱,最後開出來的東西「大概是一個人的本性吧」。

邱威傑近日直播時表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相對於沒有常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可以好好溝通、做好市長工作的人,而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防疫的中間過程先不論,從結果看來都對台灣的經濟、社會及死亡率都有所把控,防疫成果不差,也是可以擔任台北市長的人。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

▲邱威傑表示,陳時中的背後的英系是民進黨最邪惡最邪惡的一群人,但他還是會含淚投下去。(圖/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

「我看得非常不爽」,邱威傑話鋒一轉,他雖然偏綠,但陳時中的背後是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所等人;他直言,這些人基本就是黑道角頭及地方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黑暗及拐瓜劣棗的集合體。

他認為,有良知的民進黨員都應該把這些人趕出去,但他們卻沒這麼做,原因就是「太想贏」,且現在網路上的側翼網軍,基本都是英系所豢養的鷹爪,讓他看得很不順眼。

對於黃珊珊,邱威傑表示,黃珊珊若想參選議員,不管幾次都會上,但無黨籍要參選市長實在太難,因此背後需要依靠民眾黨。他表示,柯市府內民眾黨的局處首長都做得不好,比較可以的都不是民眾黨的人,可能還是民進黨的,加上柯文哲也想贏,還去和鍾東錦談過話,種種行為都讓他不滿。最重要的是,他認為民眾黨跟其他黨派都沒有核心價值,因此他只能含淚投給陳時中,也期望總統蔡英文結束任期後,民進黨內英系的壞人可以跟著消失。

▼影片2:53:25處。

針對邱威傑的言論,PTT網友不買單地表示,邱威傑認為民進黨是台灣政治的必要之惡,「民進黨的核心價值是什麼?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其他黨派的核心價值是什麼?邱威傑自己遮起來就說沒有。壞人能自己消失?這是40歲的男人還是10歲小孩說的話?如果是前者,不知道是天真還是噁心」

「假中立真舔壞人」,該名網友認為,邱威傑起初說要做民主開箱,但最後開出來的東西,「大概是一個人的本性吧」,即使把自己包裝成知識份子、真性情及理性中立,「最後還是禁不起這波考驗,嘴上說著對方多壞多壞,最後還是活成了討厭的樣子」。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屠龍者終成惡龍」、「壞人會自己消失,又不是智障在幻想」、「自己本人都說自己偏綠了」、「呱吉的粉絲就是覺醒青年那派,覺醒青年大多是支持民進黨的,呱吉當然不敢罵民進黨、得罪自己的粉絲」、「他如果不是走政治路,這樣抱持清高是沒問題,但就是因為走政治圈,你就是要跟你鄙視的人同流合污吧」、

也有人幫邱威傑說話,「想知道民眾黨的核心是什麼,敲碗」、「呱吉雖然偏綠,但是也很常罵民進黨吧」、「他不過就是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已,有什麼問題啊」、「人人都聖人呢」、「是嗎?他只是活成你討厭的樣子吧」。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