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後爆紅!女網紅在前男友家門放大型看板報仇 嗆:過得比你好

被甩後爆紅!女網紅在前男友家門放大型看板報仇 嗆:過得比你好。(圖/翻攝自TikTok/izzaroze)

▲女故意在前男友家門口設置自己的廣告看板。(圖/翻攝自TikTok/izzaroz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女網紅伊札(Izza),在成名前遭前男友偷吃背叛,如今成為名人的她要推出個人單曲,竟然把印有自己性感照片的大型立牌架設在前男友家門口,要對方每天都能看到她現在過得有多好,超狂復仇方法獲得網友大讚。

身為創作歌手的25歲女網紅伊札,近來計畫推出個人EP,她不但大手筆買下各大看板打廣告,還故意把其中一個廣告看板架設在前男友家前。她拍片表示,「我的前男友偷吃,所以我在他公寓外面放置大型廣告看板,上面印有我的臉,這樣他和小三每天都能看到我」。

影片中可看到,伊札開心和自己的大型廣告看板合照,沒想到拍到一半時,突然有一名男子經過,那人就是她的前男友。影片分享到TikTok後立刻爆紅,獲得430萬人次觀看,許多人大讚,「最狂復仇」、「女孩我支持你」、「和你分手是你前男友的損失」。

伊札後來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她其實原本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之所以這樣做,只是想讓前任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我希望那個做錯事的傢伙,每天都被迫看到我的臉,讓他後悔,我現在不但音樂事業很成功,而且過得比以前更好」。

@izzaroze So he’s seen the billboard #dating #ex #datinginla #toxicrelationship original sound - xxtristanx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