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入波士頓Apple直營店! 門口「撞出大洞」釀1死16傷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一間蘋果(Apple)直營店21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直接衝進店裡,直到撞上店面最後方存貨區才停下,不僅讓店門口玻璃撞出一個大洞,還造成一人死亡,目擊者稱,這輛休旅車的速度真的非常快。

▲▼休旅車衝入Apple直營店「撞出大洞」釀1死。(圖/路透)

▲休旅車衝入Apple直營店撞出大洞,造成1人死亡。(圖/路透)

根據《路透社》報導,麻州普利茅斯郡(Plymouth)新漢姆鎮(Hingham)一間蘋果直營店21日發生嚴重車禍,當地檢察官克魯茲(Timothy Cruz)表示,當時一輛黑色休旅車在營業後一小時,突然衝進店裡,將落地玻璃撞出一個大洞,車子直到撞上店面後方的存貨區才停下來。

▲▼休旅車衝入Apple直營店「撞出大洞」釀1死。(圖/路透)

▲休旅車直接撞進蘋果直營店後方的存貨區。(圖/路透)

這間直營店位於波士頓市中心以南約15英里,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蘋果直營店門口留下的巨大破洞,還有急救人員在人行道協助傷者。目擊者歐布萊恩(Frank O'Brien)表示,「想要撞進蘋果直營店後方的存貨區,那輛車的速度真的非常快。」

克魯茲在記者會中指出,當時司機被人從車內拉出來,店內則有16個人受傷,還有1人不幸身亡,死者身分確認為65歲的布蘭德利(Kevin Bradley),是一名在現場進行裝修作業的工作人員,至於司機的身分與肇事原因尚未公開,警方仍在進行調查。

►中企供應商88%營收來自蘋果 官方憂「過度依賴」要企業體檢
►千萬別下載! 卡達世足2款APP被標「間諜軟體」恐怖功能曝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