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掮客」找工商宗教團體? 柯文哲酸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

▲▼柯文哲出席新北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新北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因擋住疫苗掮客財路,不向他們買貨源不明疫苗,那些人懷恨在心才操作仇恨值;今再加碼爆料,掮客透過工商、宗教團體運作。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酸說,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

針對薛瑞元稱有掮客透過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運作,陳時中擋了「疫苗騙子」上億元的利益才被懷恨在心,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新北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時表示,「不講還好,現在扯到慈濟跟台積電甚至鴻海,比豬隊友還豬。有些事情做錯就『惦惦』,現在越扯越大。」慈濟買疫苗給台灣,現在卻說他人有什麼目的,「你一舉得罪多少人?」

柯文哲提及,薛瑞元20幾年前在當衛生署醫事科長,與對方很熟,當年全國器官捐贈防疫登入系統,就是薛瑞元包給他做,「所以這也不是什麼壞人。」

柯文哲說,政治就是這樣,最近看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奇怪,幾十年來也不是長這個樣子,怎麼現在變這樣?」而薛瑞元也是如此,自己與對方認識20幾年,以前也不是這樣,「有時候政治使人瘋狂,就是這個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