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美工刀上陳時中宣傳車 蔣萬安:希望民眾保持理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昨發起「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但會前一名40歲劉姓男子持美工刀上宣傳車欲搶麥克風,引起民眾對候選人維安的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1日)表示,暴力零容忍絕對是民主選舉基礎原則,希望民眾保持理性,透過選票證明台灣是成熟的民主社會。

▲蔣萬安「台北找(早)安」路口拜票-信義區。(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21日早上與國民黨議員候選人路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對於陳時中競總估計參與遊行的民眾約15萬人,若加上線上觀看人數就近22萬人,是否有危機意識?蔣萬安說,他對支持者非常有信心,選舉剩下五天就是全力衝刺,跟選區議員站路口,接下來有安排車隊掃街,把握跟民眾互動的機會。

車隊掃街活動,是否有找大咖跟站台,或有無什麼特殊掃街的方式?蔣萬安回應,都有規劃,但車隊掃街市民才是主角,他會持續跟每位市民互動,爭取認同。媒體追問姊姊是否出來拜票?蔣萬安說,團隊都在規劃。

至於昔日對手吳怡農表態參加立委補選,怎麼看?蔣萬安說,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他都尊重。

蔣萬安今早上8時與議員候選人秦慧珠、戴錫欽、徐巧芯、詹為元及立委費鴻泰等人在忠孝東路與基隆路交叉口一處廣場拜票,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拜票期間,不少民眾上前跟蔣萬安要合影、簽名,蔣都來者不拒。

▲▼蔣萬安「台北找(早)安」路口拜票-信義區。(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