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掃街拚選票 賴香伶:桃園市政規劃重視基層建言

▲賴香伶市場掃街拚選票

▲賴香伶市場掃街拚選票。(圖/賴香伶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選戰倒數,市場消費人潮成為候選人最後衝刺的要地。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20日第三次到忠貞市場向攤商拜票指出,選舉期間她到各地傳統市場和各區里長拜票,聽取基層民眾對未來市政的規劃和建言,感受到民眾的熱情和支持。

▲賴香伶市場掃街拚選票

其中,今年六、七月間請益之旅中,拜訪了300多位里長、社團,感受到他們長期對市政是很有觀察,也參與很深,而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請益之旅,聽到里長們提出的問題多半是老問題,如人行道畫設跟騎樓問題,這讓里長們有感為什麼市府公權力不彰,都要由里長想辦法解決,再來是城鄉部分,很多里長對於活動中心爭取不到,或在都會地區好幾里共用一個活動中心,資源分配的不均感慨良多。

賴香伶強調,桃園是六都之一,是六都的領頭羊,無論產業也好、生活環境也好,相關的福利措施應該會帶動桃竹苗整體的變化,這是一個新興都會裡面在整體區域變化上有很好示範的地方,也因為對桃園的熱愛,所以投入這次市長選舉,呼籲桃園人全力支持政見最務實的她,當選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