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擋人財路釀高仇恨值? 蔣萬安批薛瑞元:炮製謊言

▲蔣萬安20日下午到建國花市掃街拜票並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蔣萬安20日下午到建國花市掃街拜票並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國民黨挑動仇恨值是因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防疫過程「擋人財路」,包括不接納普篩、不向掮客買疫苗,所以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20日表示,現在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炮製謊言,民進黨上下甚至全部一致贊同,凸顯了民進黨的墮落。

蔣萬安20日下午1時到建國花市掃街拜票,會前他受訪時被問到,薛瑞元說陳時中的仇恨値這麼高,是因為擋了普篩和疫苗的財路,民進黨側翼也跟著起鬨,用這個理由幫陳時中護航,會否覺得兩人唱雙簧?

蔣萬安表示,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在這次選戰中編了一個最大的謊言,去年五月,大家看到疫情爆發之後,全台灣非常缺疫苗,我國的接種率也相較鄰國非常低,這都是陳時中造成的。

蔣萬安說,2020年下半年,當各國都在搶BNT跟莫德納的時候,陳時中在搶高端,這也就算了,但是當疫情爆發,民間團體要捐1500萬劑疫苗給政府,陳時中還百般阻撓,護航高端到底,現在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如法炮製,炮製謊言,民進黨上下甚至全部一致贊同,凸顯了民進黨的墮落。

對於今陳時中大遊行、黃珊珊辦大型造勢,會不會覺得超級星期天沒有大型造勢比較可惜?蔣萬安指出,今晚他就要到臨江夜市、通化商圈,跟所有攤商店家還有市民朋友互動、懇託,也歡迎大家晚上如果可以一起來逛夜市、湊熱鬧、大家吃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