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在地企業黃麗如 榮獲2022年第11屆女性創業菁英獎

▲台南在地企業「水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麗如,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1屆女性創業菁英獎」殊榮,可以實至名歸台南之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在地企業董事長黃麗如,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1屆女性創業菁英獎」殊榮,可以實至名歸台南之光。(圖/記者林悅,下同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在地企業「水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麗如,2021年被經理人雜誌評選為全國百大經理人,2022年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1屆女性創業菁英獎」殊榮,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台南之光。

「水順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已故創辦人黃水順先生與妻子黃劉秋葉女士白手起家,早期替人開車送貨,到自己開立家庭式工廠自產自銷,沒有Google Map科技的年代,全靠著腦中記憶的路線圖,一台綠色小貨卡凸遍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除了謹記並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更縱觀市場需求,創辦人踏出開發的第一步,將原有的農務竹編品改製成為更耐用的塑膠品,其中不斷精進追求品質,更以誠信的服務信念慢慢累積,獲得客戶信任與青睞。

黃英文、黃麗如、黃俊豪三兄妹共同經營父親的事業,三種截然不同的個性與處世態度互補分工,董事長黃麗如更聘請不同領域專業經理人加入,提昇水順股份有限公司團隊實力。

三兄妹繼承父親的意志,承襲父親堅韌的毅力與遠見,,了維繫傳統賣場外,開發量販通路、國外貿易市場,並積極與世界接軌,拓展網路市場,推動產業轉型,強化品牌設計,致力於新品研發,強化商品差異,擴充產能、建設倉儲物流,推動品牌年輕化提升品牌價值。

「水順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大型塑膠射出品有30年的經驗,對於模具開發,材料選擇及技術研發已有相當豐富的資源經驗,利用長年與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及工研院合作,並透過與產學合作有密切的聯繫和績效,多角化經營,以「三好」理念自創產品:一、 好室喵:以專利型收納櫃供應企業、倉儲及家庭使用。二、 好滿意:針對零售商提供物超所值的商品,使增加利潤,利益共享,快速滿意獲得商業利潤。三、好簡單:提供家庭日常使用的器皿,讓消費者獲得如小確幸般意外的滿足。

▲台南在地企業「水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麗如,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1屆女性創業菁英獎」殊榮,可以實至名歸台南之光。(圖/記者林悅翻攝)

三兄妹透過自創品牌「好室喵」透過「減碳」、「減塑」幾個方向來保護地球環境,確保資源生生不息,減少碳足跡產生。

董事長黃麗如對公部門欠缺的物資皆不遺餘力提供協助,熱心公益,回饋鄉里,長年擔任台南市消防局顧問、消防局第六辦事處副處長、台南市裕文國小家長會長、國際獅子會300D1台南市南媖獅子會會長,更在2021年被經理人雜誌評選為全國百大經理人,此次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2022年「第11屆女性創業菁英獎」殊榮,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台南之光。

黃麗如希望未來持續開發更多且符合環保的優質產品以及無人機,將台灣的技術科技推向國際,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與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