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蔣萬安蠻怕黃珊珊 「被嗆兩次都不敢正面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8日一早在黨籍市議員及里長陪同下,前往葫蘆堵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8日一早在黨籍市議員及里長陪同下,前往葫蘆堵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宣布請辭立委,不過被抓包過了5天還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16日也酸令人「『堂』目結舌」,對於媒體追問此事,蔣萬安卻是反批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對此,陳時中18日受訪時表示,看起來蔣萬安蠻怕黃珊珊,被嗆兩次後都不敢正面回應,要選舉了對事情要誠實以對。

蔣萬安10日宣布請辭立委,不過被抓包過了5天還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黃珊珊16日受訪時拿先前蔣萬安錯念「瞠目結舌」的案例,酸真是令人「『堂』目結舌」,她也批評,如果連辭職都沒有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

蔣萬安17日出席造勢活動時,媒體追問,黃珊珊酸「『堂』目結舌」,蔣萬安則避而不談,轉為批評陳時中在疫情期間忽略人民生命健康,罔顧生命安全,沒有資格來指責別人。

對於意外中箭,陳時中18日受訪時表示,看起來蔣萬安蠻怕黃珊珊,被嗆兩次後都不敢正面回應,要選舉了對事情要誠實以對。

對於媒體追問,蔣萬安最大對手是否為黃珊珊?陳時中則回應,沒有,大家各為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