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笑遭馬英九「死亡之握」政途可怕 曾銘宗批不理性:請道歉!

▲▼立委曾銘宗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曾銘宗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各種爭議纏身,昨晚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時,笑稱自己可能是因為曾經與前總統馬英九有「死亡之握」,如今政治生涯才這麼可怕。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8)日直言,高的發言極度不理性,也不恰當,奉勸高虹安今天應對此出面道歉。

曾銘宗表示,高虹安發言有可能是開玩笑性質,但說法極度不理性,雖然以自己跟高虹安的交情,真不願意批評對方,但此發言「太誇張」,因此要求高虹安道歉。

至於當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身為民進黨派系要角,被質疑有黑道背景,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恐將成為台北市地下市長?曾銘宗則回,若讓民進黨陳時中當選,黃承國恐怕不只是地下市長,其比正式市長更有影響力,會是「再奉送一個地上市長」。

黃承國14日發出聲明,自己並未掛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任何職務,也不具國策顧問頭銜或任何公職頭銜,只是一名平民百姓,蔣萬安拿他30多年前年少輕狂之事來消費,實有失格局,蔣萬安不希望媒體人提及父親的舊事,又以他人30多年前舊事傷害別人,豈不是雙重標準?黃承國要告訴蔣萬安,俗話說「仗義每多屠狗輩」,蔣萬安雖出身高貴,但不要看不起出身中下階層的百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