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激戰!陸空戰拚場 蔣萬安黃金周打團體戰桃園辦大造勢

▲▼  蔣萬安中山區路口拜票       。(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中山區路口拜票。(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藍綠陣營決戰黃金周,民進黨16日公布「1126催票行動計畫」,將於選前黃金周末在17個縣市舉辦26場造勢活動。相較於藍營,黃金周沒有在台北主辦大造勢,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表示,黃金周已經規劃了「北北基桃竹竹苗」大造勢,目標就是要打團體戰,同時也規劃網路數位串流的造勢。可看出藍營希望藉由空戰及陸戰一網打盡。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日下午將舉辦「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地點公布記者會,將由總幹事林奕華對外界說明,相較於民進黨這周末要在全台辦26場造勢,準備進攻藍營票倉,蔣陣營卻沒有在黃金周主辦台北大造勢。

▲▼  蔣萬安中山區路口拜票       。(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18)日上午在南京東路、松江路口拜票後,接受媒體訪問,他指出,黃金周就已經規劃「北北基桃竹竹苗」的大造勢活動,就是要打團體戰,展現團體力量跟氛圍,同時也規劃了網路數位串流的造勢,跟市民朋友有一個約定,大家比一個六的手勢,讓實體結合線上,一起舉辦造勢活動。

對於選前之夜場地跟無黨籍黃珊珊這周造勢撞場,會不會擔心更容易被比較?蔣萬安說,之前在規劃選前之夜地點時,有考量到方便的交通問題,也要顧慮到事前佈置上面,避免交通困擾,將衝擊降到最低,因此選中台泥旁的停車場。蔣也說,希望市民朋友在選前之夜一起參與盛會,把士氣拉抬到最高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