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出國慶生突然死亡 驗屍發現「脖子詭異斷骨」生前暴打片瘋傳

25歲女出國慶生突然死亡 驗屍發現「脖子被打斷」生前暴打片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死因引發外界好奇。(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州25歲女子羅賓森(Shanquella Robinson)到墨西哥為朋友慶生,家人卻突然接獲她酒精中毒死亡的消息,正當家人覺得奇怪時,網路上突然流傳她在飯店被人毆打的畫面,且驗屍發現脖子慘被打斷而死,讓她的真正死因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羅賓森的母親Salamondra表示,女兒上(10)月28日從北卡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前往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Cabo)為朋友慶生,當晚才和女兒通過電話,然而隔天女兒朋友卻突然通知,女兒因為酒精中毒身體很不舒服,沒多久就突然死亡。

羅賓森的朋友們後來回到美國,卻把她的遺體留在墨西哥,讓家人另外花了美元6,000元(約台幣18萬元)才把屍體運回國,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他們後來收到驗屍報告,發現羅賓森脖子被打斷,背部脊柱也斷裂,顯然生前曾受到攻擊。

正當家屬想要尋求真相時,網路上突然流傳疑似是羅賓森的挨打畫面,影片中可看到,她在飯店房間內遭一名女性朋友瘋狂毆打,無力反擊的她還被拍攝影片的男子嘲笑沒用。不過影片真實性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父親伯納德(Bernard Robinson)傷心表示,「我們只想弄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再也不可能當祖父,陪她走紅毯,因為我的女兒已經死了」。美國國務院表示,他們正在協助墨西哥當局進行調查,基於保護相關人員隱私,目前不便對外透露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