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乳戰神郭鬼鬼挺18公民權 拍返鄉投票影片喊:為台灣挺身而出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為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民進黨16日推出返鄉投票催票影片,邀請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Angela)擔任影片主角,呼籲年輕人支持18歲公民權,一起回家投票,為台灣挺身而出。

總統蔡英文16日透過YouTube頻道發出郭鬼鬼的返鄉投票催票影片,郭鬼鬼提到,有人告訴她藝人不要碰政治,在她18歲的時候,長輩總是跟她說「那個不要、這個不好、等你長大就會懂」,然而她卻質疑,等著等著就真的懂了嗎?如果不去了解又怎麼會懂?

「政治與生活息息相關。」郭鬼鬼向18歲的年輕人喊話,她之所以可以自由地裝扮成各種模樣,被形形色色的人所喜歡,就是在這些點滴下建構而成,她喜歡她的18歲,因為18歲不只是成年,而是可以承擔、參與一切的事物。郭鬼鬼補充,她是一個因為工作而需要四處奔波的台南女子,回家對她來說會是下一次的出發,呼籲11月26大家都回到自己家鄉,一起為台灣挺身而出。

對於郭鬼鬼的催票影片,民進黨表示,郭鬼鬼不僅一直關心台灣的公共事務,這次也邀請大家一起支持18歲公民權,一起回家投票,為台灣挺身而出。18歲公民權需要965萬張同意票,需要每一位年輕朋友買車票回家投票,「拜託大家,11月26日,千萬要投票,千萬要拉票,我們一起衝出千萬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