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政見會/素人市長候選人曝政見「家有0-6歲孩童每戶補助1萬」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今天(15日)晚間7點登場,素人候選人陳美妃首次面對市民闡述自己政策。陳美妃難掩緊張,原本用台語發表政策,但頻吃螺絲,坦言自己鮮少說台語,改用國語發表政策,一開口就抨擊現任市長盧秀燕只是紙上談兵,直言自己要當一個有建設性的市長,不打口水戰。

▲台中政見會/素人市長候選人轟現任市長紙上談兵 政見「家有0-6歲孩童每戶補助1萬元」。(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政見會今天登場,素人市長候選人陳美妃轟現任市長紙上談兵,提出「家有0-6歲孩童每戶補助1萬元」政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陳美妃強調,自己的作法會跟「前任盧市長」不同,包括善用台中火車站新站一樓及二樓空間,利用鋼骨結構裝設水舞噴泉,家有0到6歲孩童的家庭補助將不排富,每戶補助一萬元。

陳美妃除開場之外,其餘時間全程照稿念,政策包括擴編清潔隊,增加晚上8點到9點社區垃圾清運時間;擴編人力加強公園及景點公廁及火車站周邊環境清潔等。大台中地區學齡前兒童、學生、輪椅族群以及60歲以上老年人、中低收入戶搭台中捷運免費;另外還有路口交通號誌改良,行人通行時,直行及轉彎車輛一律暫停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