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小金庫」連環爆! 朱立倫不回應是否讓林耕仁繼續打

▲▼朱立倫今天一早到新竹市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陪林耕仁掃接拜票。(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天一早陪林耕仁掃接拜票。(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疑詐領助理費爭議連環爆,昨才被周刊爆出13頁內帳,周刊今(15)日又爆料25個內部祕密檔案,其中還有文件蓋有立院用印,證明內帳資料並非虛構,吹哨者更嗆聲高虹安,有什麼話就去對檢調說。是否會建議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繼續追打?朱立倫稍早受訪時並未正面回應,僅稱竹市民目標是換黨換人做,下架民進黨,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就是弊案、奧步黨。

朱立倫今天一早親赴新竹市陪林耕仁掃街拜票,對於高虹安深陷立院助理費貪污疑雲,朱說,此案檢調已在調查,司法案件將由司法來處理,同時呼籲有智慧的新竹市民,此次選舉就是下架民進黨,換黨換人做。

朱立倫說,其實從內部民調來看,林耕仁不僅開始上升,在地的聲勢也逐漸回升,「新竹市民很有智慧,如今的民進黨是民主奧步黨,還是個抄襲黨,而新竹棒球場場就是個弊案,如果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這樣天理何在?」

對高虹安案後續態度?林耕仁則說,現在案子進入司法程序,希望高虹安一定要面對,自己會用實在的腳步取得市民認同,用舒適減壓願景取得肯定,拜託大家相信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