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過去被罵「草包」 王世堅不捨:很不公平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隨著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浮出檯面為藍營候選人助選,而過去曾在議會與他唇槍舌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ETtoday《欣儀最政點》受訪時說,韓國瑜對國民黨有幫助,但他出來的太晚,場次也少,因為現任黨主席朱立倫怕比他強的出來,之前有一派把韓國瑜打成草包,這很不公平。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王世堅送禮 柯文哲反問王世堅會不會投黃珊珊。(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王世堅表示,國民黨之前總統提名,有一派就自稱是知識藍,而把韓國瑜說成草包,這很不公平,因為韓國瑜有他優點,他在的造勢場面都很熱鬧,推選舉就像夜市叫賣,要有人來看才有人買,國民黨如今想通讓韓國瑜出來,但已經太晚了。

王世堅指出,韓國瑜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雖然跟他政治主張有很大不同,但是個人才,口才很好,「我常說他是從嘴吧先生出來」。

韓國瑜近日復出狂跑站台行程,儼然成為國民黨的「王牌助選員」,金句連發,還曾提到過去在議會上多次攻防的王世堅,「兇到木柵動物園老虎看到他都不敢叫」,讓這兩人過去的恩怨情仇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