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蔣萬安矽谷經驗穿越時空 周玉蔻2張照揪時間點矛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多次在辯論會提及矽谷律師經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揪出蔣萬安新書《台北.萬安》中的疑點,她發現蔣參與談判的併購案與遭資遣的時間點矛盾,「又是穿越時空?或者,吹牛、說謊?蔣萬安是首都市長候選人,有必要說清楚」。

▲▼周玉蔻、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周宸亘攝)

▲周玉蔻質疑蔣萬安的「矽谷經驗」。(圖/ETtoday資料照)

周玉蔻昨日(14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她表示,照片內容是蔣萬安的新書《台北.萬安》,在第90頁中,蔣自稱在WSGR工作期間曾直接參與談判併購案,並於2009年順利完成Gmarket以總價12億美元「嫁」入eBay的案子,但在同一本書的第94頁,蔣又說2009年初「華人」還在農曆新年期間(經查為2009年1月25日到2月),他被公司以電子郵件通知裁員,一周內就要打包離開。

周玉蔻質疑蔣萬安矽谷律師的經歷是穿越時空。(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指出蔣萬安書中的疑點。(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下同。)

周玉蔻質疑蔣萬安矽谷律師的經歷是穿越時空。(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指出,蔣萬安「直接參與談判」完成12億美元的大案子,居然會被公司裁員,eBay併購Gmarket的案子完成時間是2009年4月15日,由eBay正式對外宣布,「這時蔣萬安不是已經被裁員打包走人了嗎?」那麼,蔣是用什麼身分、角色,又是如何完成此案,恐怕其中另有隱情。

周玉蔻質疑,如果真的像蔣萬安所說,曾參與併購案且角色吃重,怎麼可能在案子即將成功前2個月遭開除,「又是穿越時空?或者,吹牛、說謊?蔣萬安是首都市長候選人,有必要說清楚」。

▼周玉蔻臉書全文。

周玉蔻質疑蔣萬安矽谷律師的經歷是穿越時空。(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