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6月大「小情人」跑馬拉松 超狂奶爸跑前一舉動...網狂讚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今年串連縣內6場具有在地特色的馬拉松賽事場場爆滿,其中10月底「員林市獅子盃親子馬拉松路跑活動」時,一名跑者推著剛滿6個月大的小女嬰,跑步的英姿,全被網友拍下來,被稱為超級奶爸,以19分鐘跑完5K跑到達終點時,不少網友豎起大拇指,按讚直呼真的是「厲害的」。

▲超狂奶爸帶6月女兒跑馬拉松

▲彰化林先生與女兒一同參加馬拉松比賽。(圖/林先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林姓奶爸來自基隆,是彰化女婿,本身就是一名長跑好手,與妻子兩人愛好戶外運動,生下女兒後,只要休假,一定帶著「小情人」四處出遊趴趴走,還當女兒的游泳教練,平日外出跑步,妻子騎腳踏車、女兒躺在推車內,一家3口樂在其中。

▲彰化林先生與女兒一同參加馬拉松比賽。(圖/林先生提供)

▲林先生與女兒一起到海邊浮潛。(圖/林先生提供)

林先生表示,他連2年參加員林馬拉松比賽,跑5K路程對他而言是稀鬆平常,今年帶著女兒一起參加,由於考量到女兒還小,也不太敢飆速,最後以19分鐘跑完全程,一路上還有許多跑者向他說「加油喔」、「好棒」,讓他跑起來備感窩心。

▲超狂奶爸帶6月女兒跑馬拉松

▲林先生一家3口。(圖/林先生提供)

林先生說,在開跑前還帶著女兒先詢問過醫師,醫師有說,平面路還可以,石子路不宜,推車內務必要做好安全措施,跑的時候也要注意,不宜過度搖晃。他當天才敢推著女兒上路,一路上也注意著路面是否有坑坑洞洞,不過女兒當天也很配合,全程竟都睡著了。

▲超狂奶爸帶6月女兒跑馬拉松

他遺憾的說,今年要報名「田中馬」已經額滿,明年一定要再帶著寶貝女兒一起參加,不過他也建議其他父母,若要帶著小嬰兒一起跑步,一定要先經過過專業醫師評估後再參加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