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警靠近就催油門!駕駛拒攔查逃逸 潮州警調監視器追捕

記者陳崑福、翁子皓/屏東報導

潮州警方昨(13)日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車輛,疑似懸掛他車車牌,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該車竟拒絕攔查,加速逃逸,警方增派警力追捕,最後仍被對方給逃離。警方表示將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搜集相關事證追查,努力維持選前治安。

▲潮州警方13日發現一台小客車疑似懸掛它車車牌,沒想到對方拒絕警方攔查,逃逸而去。(圖/記者陳崑福攝)

▲潮州警方13日發現一台小客車疑似懸掛他車車牌,但對方拒絕警方攔查,加速逃逸而去。(圖/記者陳崑福攝)

潮州分局光華所陳姓、林姓兩名員警,昨(13)日傍晚6時許在屏東縣潮州鎮文化路段巡邏時,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車疑似懸掛他車車牌,員警開啟警示燈上前準備攔查,沒想到該車駕駛見警察一靠近,立即拒查逃逸。警方沿路追捕,並通報增派警力攔截圍捕,但該可疑車輛最後仍成功逃離警方的圍捕,在台88快速道路下萬丹交流道逃逸而去。

警方表示,後續將持續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並依據相關事證加強偵查並告發,警方將秉持勿枉勿縱偵辦,戮力淨化選前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