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競速害命!右臉粉碎性骨折爆頭亡 貧母慟:對方黑道怎求償

記者黃彥傑、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地下道今(14日)凌晨傳出飆車追撞死亡事故,24歲駕駛王男無辜被波及,遭壓在車下當場死亡。下午4時許死者家屬前往台大醫院見最後一面,哀痛表示「對方是黑道,又未成年,要怎麼求償?」

▲▼屁孩飆車競速釀1死,家屬抵台大醫院認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死者家屬抵台大醫院認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男母親與女友稍早抵達台大醫院來見死者最後一面,女友表示王男住宜蘭,昨天晚上北上來喝喜酒,自己下班傳訊時王男都沒有回覆,過沒多久才接到電話說出車禍;提到求償一事,媽媽悲憤回應:「對方是黑道,又未成年,要怎麼求償?要請律師嗎?我們又沒有錢請律師。」短短幾句話,道出對現況的無奈。

3車警政署前競飆!翻覆1死1傷 屁孩嗆警遭開3槍中彈。(圖/記者游宗樺攝)

▲屁孩飆車競速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車,無辜駕駛頭顱骨折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14日凌晨4時許,李男(22歲)與江男(16歲)分開2車在忠孝東路上競逐,李男超車時卻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導致前車駕駛王男飛出被壓在車下。據了解,王男右臉部半邊粉碎性骨折、頭顱開放性骨折,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警方到場時,李男態度囂張,不斷對警嗆聲,還伸手推警,見到警方拔槍仍毫無畏懼,反而張開雙臂持續叫囂,態度極其惡劣,甚至意圖襲警。警方對空鳴槍嚇阻無果,果斷朝李男大腿連開2槍,順利將其壓制。

且其他同夥在行政院、警政署前大剌剌遊走、對路人嗆聲,甚至還出手毆打現場記者,怒嗆「你拍什麼東西啦!你再拍阿!」行徑十分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