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仇恨值何來? 林濁水:關鍵在蔡英文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臺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台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12日晚間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陳時中上台致詞時強調,自己的字典裡沒有「仇恨」,動員仇恨並非大家期待的政治,一個市長可以改變一個城市的命運,「給我陳時中一個機會,1屆補8年」。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看到陳時中在電視上哀傷地講他防疫時的辛苦付出和成果如今卻落得仇恨值最高的下場,非常難過,而陳時中仇恨值何來,「關鍵在黨主席帶頭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惜和台大對立才是牽怒關鍵。」

林濁水說,看到曾為一代巨星的陳時中變成如今的場面,非常難過,「他防疫真的有過嗎?從民調上看已經沒有人認為他是防疫巨星了,但是一半以上的人認為他至少及格,換句話說,其實在防疫面,他已立於不敗之地。」

林濁水提到,政治評論家周偉航說年輕人對林智堅不爽牽怒陳時中,但恐怕關鍵不在林智堅,而在黨主席帶頭挺林不惜和台大對立才是關鍵。

林濁水感嘆,民進黨中央的作風,加上囂張的側翼引起眾怒,而陳時中因為忠厚,仍選擇和他們站在一起,結果就犧牲了,真是令人慨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