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敏目睹土皇帝誇張行徑 讚嘉義人思變「打破明文規定」

▲▼ 王育敏認為已有嘉義鄉親思變,力求「打破明文規定」。(圖/欣儀最政點)

▲王育敏認為已有嘉義鄉親思變,力求「打破明文規定」。(圖/欣儀最政點)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接受ETtoday《欣儀最政點》訪問時談到,她認為民進黨被嘉義人寵壞了,執政已20年卻沒好好做事,她也目睹前縣長陳明文在嘉義如土皇帝的行徑,但她也感受到嘉義人心思變,力求「打破明文規定」,所以她喊話北漂人士都該回嘉投票。

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日前也為王育敏站台,表示要召喚討厭民進黨的群眾,主持人王欣儀問到民進黨做錯了什麼,讓群眾背離了他們?王育敏表示,民進黨執政20年的靈魂人物是縣長陳明文,他做了8年後,指定張花冠又做了8年,現在又指定接班翁章梁,讓人反感。

而王育敏也爆料她參加在地活動卻遲遲不開始,急派歌手唱歌稱場,原本以為是等台北的來賓,後來發現大批主辦人員到門口簇擁的竟是陳明文,她見證土皇帝行徑,人沒到活動不能開始,有感一個人擁有絕對權力是絕對腐化,所以在地才有一股想要「打破明文規定」的思變,不能讓一個人說了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