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暗批「還沒權力就作亂」 蔣萬安:做賊喊抓賊是民進黨專利

▲▼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圖/記者崔至雲攝,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暗批,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權力的時候就一直作亂,有權力就更會亂來。對此,蔣萬安今(11)日受訪時提出陳時中「三大亂」,並表示,民進黨永遠就是「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陳時中10日晚和副總統陳建仁一起直播時聊到,民調和對手「纏鬥中」,也提到藍營人士不適合當社會領導人,還沒拿到權力就敢做壞事,有權力的話會更嚴重。

▲▼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後,接受媒體提問,他表示,陳時中在有權力的時候就已經在亂搞,從疫苗之亂、口罩之亂、快篩之亂,其實這三大亂,都造成民眾在防疫方面,感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民進黨永遠就是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另,媒體問到,親綠側翼「無良公關」事後被發現疑似是「是阿中競辦要求的」,但陳時中競辦昨強調沒有涉入,說不要去牽拖別人,更反指是國民黨自導自演。蔣萬安再重申,所以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