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辭立委遭批「因辯論表現不佳」 蔣萬安:民進黨口不擇言

▲▼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日宣布請辭立委,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蔣大概是辯論表現不佳,這 周不得不辭立委」,林也稱,民進黨7個立委不會請辭,「民進黨不需要用請辭手段打選戰」,遭外界諷「綠能你不能」。對此,蔣萬安說,民進黨的雙標還有口不擇言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林鶴明10日表示,蔣萬安辭職是選舉策略,但蔣萬安8日才說「飯還在鍋子裡」,結果10日一早就急著掀鍋了,而民進黨現在有提名7位立委參選各地縣市長 ,他們很早有共識,「請辭是選戰策略,民進黨不需要用請辭這樣的手段打選戰。」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後,接受媒體提問,他表示,民進黨的雙標還有口不擇言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接下來也只會更多。台北市過去這八年相關的建設停滯,面對世界變化之快,台北市沒有辦法再空轉下去。

蔣萬安表示,昨天請辭立委,展示的就是破釜沈舟、一定要贏的決心,也希望用這樣的決心持續勤走基層、爭取市民認同,希望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

另,媒體人黃揚明表示,蔣萬安辭立委一事,他的團隊決策應變模式很有問題,這波操作他給「不及格」,辭立委到底是誰的決定?蔣說,「這完全是我自己的決定,也是在昨天宣布之前,請競選辦公室跟黨中央還有台北市黨部來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